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9月21 日
我的宝贝老婆
生日了

这一天
她哭了
她痛了
流泪了
原因不是开心感动
是因为
有我这个失败男友
给不到她温暖的生日
我真的很失败
很没用

比比
请你原谅我
我不是有心的
真的很对不起
我好想给你唱生日歌
给你一句宝贝老婆,生日快乐噢
又大一岁了
天天快乐
我们要幸福甜蜜哦
不过
一切已经太迟了
我真的错了
错得太离谱了
最重要的人都不能够
给到她一个
简单开心的生日祝福
没用的 我!!
吴家俊

好痛
心好痛
但是不比宝贝的更痛
我真的彻底让她失望了
我很害怕
很无助
眼泪流不停
好糟
。。。
怎么办
只能靠自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