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担心

宝贝老婆出街去了,
下午3点钟,
跟朋友去gaigai , 看戏,
留下我这个孤单男人,
电话没$了,
不能够sms宝贝,
米修,好米修,
好想晚上你早点回家,
陪陪我这个笨老公呢。
睡午觉哦哦去了~
等宝贝叫我起身~~ZzzZz

起身了,
宝贝没回来,
也没叫醒我,
在哪呢??
那么好玩,
忘记老公了吗?
唉~~~
快点回来嘛 ,
好想你 。。
迟回起码也给我个信息嘛
不然我会不安的啊 ~

12am了,
终于回来了,
还告诉我你头痛呢~
去哪来??
担心,担心 !!!
过后你都没上线呢~
也没再call我了~
睡了?
可能吧 ~
那晚安咯,我的宝贝~
今天你不乖,打屁股呢~
害宝贝我好担心
算了,明天再收你皮
我哦哦去了~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