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我又错了

呵呵,又上来blogger了。。
好快哦,下午来一篇,晚上又来一篇。。
没办法,很容易就发生事情。。
下午本来开心的嘛 ,转眼又吵架了咯。。
唉 ~ 我这个人啊,就是那么笨的拉。。
就是爱搞得大家都不开心的,自己不开心就拉到别人身上呢。。
尤其最惨也拉到我的宝贝气气了呢。。
说错一句话,要收回就是迟了。。
以后心情不好时,说话真的需要小心了呢。。
须三思再说出口,才不会伤及她人。。
宝贝,恕我真的知错了。。
一时的口快,说错了,对不起嘛 T^T
请原谅我,不喜欢吵架。。不喜欢,真的不喜欢 ~
好希望我们可以。。。唉 ~
什么都可以,就是吵架不可以,真的不要了 ~
脑袋突然热热涨涨的,要爆了吗??好痛 ~
比,我知道我说的那句话很hurt , 但是我知道我说错了,我也很痛,悔了~
但是,如果你是爱我的,就真的不原谅我吗??
好想你快点恢复正常,好像之前那样,开开心心的 ~ 好吗??
开心聊电话,甜蜜收皮,好不好??
老婆,米修,对不起 ~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